close

突然的想寫寫文章

發現我沒什麼靈感好寫

 

 

 

雖然我在台北也生活了兩年

(差不多是這樣 之前是在竹南生活了兩年)

但是

畢竟會想念原來的家

離開家裡出外生活

自己租房子

在外工作

也許是錢的需要

也許是心裡難免想改變一些

也許是環境該換的地方

所以會有這種心理

我發現

在這裡

跟以前的日子

沒什麼差別

反而讓我有種想回家的心態

 

 

 

我累了

也許是想念家鄉而累

也許是工作的關係而累

但或許又是人與人之間橋樑溝通而累

總之

這些都是屁話

主要原因

還是心情上的關係有關

 

 

 

在外生活了差不多

就覺得該回到原本的家過生活

畢竟

在外生活 只是為了要考驗自己

還是該回的地方

 

 

其實我已經有在想

在計畫著明年回去

免不了的

還是要回到原本的家

 

 

 

今年大概是最後一次在台北

過聖誕節

跨年

 

 

 

 

 

所以呢

回去之後

我會想著大家的

因為回去之後要在上來台北的機會是少之又少

會想念你們的

因為

認識了你們

發現我改變了很多

變的比較開朗

變的很多話

也比較大辣辣

以前的我可是很害羞的人呢

沒想到吧

 

 

 

 

 

 

一句話: 認識你們 真好!!

 

 

 

 

 

 

 

 

 

 

 

 

 

-END- 有你們真好    孫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