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04...

今天真是有夠操的一天

聽說今天一整天下來做到16萬左右?!

傻眼耶...

不過也大概可以了解到

從早上8點多上班

10點半就開始外送

一直到下午3點多

都還沒休息或吃飯

可想而之今天的狀況了

 

 

 

 

外送

一直外送

外送到我想罵人

訂單也太多了

在店裡

根本就是身在戰場之中

超亂的

大夜的應該也會傻眼

會有欲哭無淚的感覺

哈...

 

 

 

 

 

不管是哪一類的訂單

幾乎都是歡聚餐較多

買聖誕餐的也頗多的

一路上的外送里程

都有聖誕節的氣氛在

就連在店裡

也看到有人在交換禮物

免不了的會看一下

 

 

 

 

 

話說

今天的訂單的時間都很緊湊

間格時間差不了多少

導致我每一次的外送

都是用生命來外送

加上今天小巨蛋又有人開演唱會

整個交通大亂

塞到爆

覺得我騎車都在蛇行

哈哈

 

 

 

 

 

 

 

 

 

 

 

 

 

最討厭這種節日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只會回答你

感覺

就是很討厭

 

 

 

 

 

 

 

 

 

 

話說到現在

時間是 晚上12:02

也才收到一個人的簡訊

哈哈...

是我太孤僻嗎

也罷

 

 

 

 

 

 

 

 

 

 

 

還是來抱怨一下好了

因為明年就要回去了

就是~~~

 

 

 

 

 

 

 

 

 

~~~~~

 

 

 

 

 

 

 

 

我的聖誕禮物勒??!!

 

不要跟我說要給煙或酒的

 

我會賭濫你 凸!

 

 

 

 

 

 

 

 

 

 

 

 

-END- 不是很喜歡這種節日  孫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