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淦淦淦淦淦淦淦淦~~~~~~~~~~~~~~~~~~~~

雖然新的一年的第一篇文章的開頭就是不好聽的話不太好

但是我就是這樣

反正我就是這樣 哈

今天

工作上又讓我的脾氣好久沒展現了

雖然只有一點點

可是真的是很火

去你的元旦天

我不懂

雖然很忙被拉班需要人數我了解

但是

人一到下班時間想準時下班是很正常的

可是人有時候就是不想被拉班

再繼續外送或留在店裡幫忙

真的不懂耶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準時的下班

而且還是那種一到時間自動說自己要下班了

還很快速的開溜

也都不會管後面過程過的怎樣

每次都這樣

每次看了都很不爽

 

 

 

 

 

 

有些人

越來越自以為是了

我想說:

你以為你是誰?

東西很會摧摧摧

明明本身的職責不是在一個該管理的責任

卻每次很會唆使人

然後每次下班時間一到就自己說我要下班了

然後就快速開溜

都不會管後面的人嗎??

有必要這樣快速開溜嗎??

我真的看不下去

也只會私底下在那邊說誰誰誰的話

真是糙你媽的沒膽

有種就說出來阿

真是XXX

這讓我越來越不想尊重你

抱怨完畢

 

 

 

 

 

 

 

 

今天外送到後面

也讓我送到快抓狂

當然這時我的脾氣是很火的

不過過一下子的時間就好了

就不多說了

話說

今天雖然沒那麼忙

但是還有一些些的小忙

總比昨天跨年天好多了吧= ="

 

 

 

 

 

 

 

 

 

 

2011的新年願望

免不了的都是一樣的

希望 健康((((感冒快點走啦

希望 感情 我能找回我那失去的勇氣

希望 工作 能有更好的事業

希望 朋友 能夠越來越好

總之希望大家在2011年

在這百年兔年能夠更好喔

 

 

 

100年 生日快樂!!

 

 

 

-END- 孫哥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