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

2010-11-29  05:33

重新開放痞客邦

為什麼會重新開放

原因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想寫一些心情吧...

如今

重新開放

之後寫的多多少少會跟心情有關

但是我有在考慮該不該買一本用來寫心情的日記

畢竟在這有一些話...

不該說出來會比較好...

 

 

 

 

 

 

回到原本話題

來寫一下最近事情

才會知道我有什麼心情上的改變

 

 

 

 

 

 

 

2010-11-27

去花博的那天

最主要也是看兩位小公主

 

早上

我依然的遲到

因為之前事情太多

再說26號晚上我也才睡了兩個小時

負責揪團的是我

也許是有人要上課

加上當天又是投票天

所以人嘛...

真的很難找

就稍微想一下我的心情吧

畢竟不是每件事我都做到兩全其美...

 

白天

逛花博

說真的

我沒想到花博園區真的很大...

難怪別人都說至少要三天以上才能逛完

這天又是假日

聽說破了百萬人數

看到每個館都是人擠人

向沙丁魚一樣 都在排隊

光是排隊就要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呢...

下次要去最好是挑平常日去比較好

不過

平常日我想應該不太可能

大家都在上課

不然就是上班

哪會有那種時間

一定是挑假日去0.0...

 

由於本人身體很虛

走沒多久就要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加上這團

又有老人在

就有人在抱怨了

說逛的很沒勁 哈哈...

也不能這樣說

如果要找年輕的

也很難約阿

想到這裡 唉~

時段時間點不同

自然要約的人不一定就會聚在一起

這是我的想法

不認同挖嘛沒法度囉~

 

一路逛逛逛

一路看看看

其實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有好奇的感覺

唯一的大概是用寶特瓶做的館吧

那啥館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很新奇

有大開眼見到

 

晚上

7點在行動巨蛋

6:20人開始開放入場

要搶的位子也很難

硬是被擠到第四排去

不過很幸運

終究還是做到中間的位子

這樣也才好看到台上的歌手

大概6:40左右

看到東城衛正在做採排

前面就有一堆女生在那邊尖叫~

受不了

每次都是這樣

一到7點正式開始

第一個表演的是陳乃榮

話說我對這個人的印象還滿深刻的

因為他在終極三國裡把曹操演的很好

所以讓我有深刻印象在

召喚獸

這首歌真的不錯

第二個表演的

就是那兩位小公主啦

出來一開場一定是 "大人的世界"

這首在表演過程中

我有發覺到

Miko是不是還沒好

感覺的出來他有點累

倒是Yumi沒什麼改變

臉還是一樣~~~哈XD

要說這兩位有變的地方嘛...

大概就服裝上的改變

有越來越成熟的味道

歌聲嘛...

這我就不說了

相信大家聽的出來

第二首 愛上你

感覺也都差不多

或許我已經聽到麻痺了 哇哈哈哈...

第三首 紅蜻蜓

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

所以我就不說了

 

表演完之後

由於比較多人跟真姐坐到第二排

而我是第四排

我覺得很好笑

那兩個一唱完離開舞台之後

我馬上就看到五個人的眼神都迅速轉向真姐那~

隨時盯著他看他會不會離開

如有動靜 馬上跟著走!

這真的很好笑 哈哈

我看真姐應該也很無奈((笑翻

果然

真姐一離開

大家馬上跟著走

我也不例外跟著離開

離開過程中有聽到台上的主持人說

"大家都不要急著走嘛"

哈 我心裡想說:不走不行 況且我們本來就是要等到那兩個表演完之後馬上離開的XD

這時候我們的背後應該有很多人在看著我們離開XD

 

行動巨蛋後面有的出口

一行人一到那邊

看到兩位出來的時候

我就看到一些男的衝上去

是太饑渴嗎??XD

之後有個福利

就是跟大家合照

我本來是不想拍的

因為太多人了

但是我硬是被擠在中間

無法出去阿~~~~

真無奈

而且我還是被擠到Yumi的背後

拍照根本就不會拍到我

算了

反正手有握到就好~

Yumi很貼心

問大家有沒有感冒 要保重身體之類的話

之後就看著她們坐上花博車

離開了現場

當然我們也聽到了有關跨年的消息

至於是什麼呢?

等公佈之後就知道啦~

 

 

 

 

 

 

 

這是當天的情況

除了可以看看花博

我也只是想再看到那兩個一面

這樣就可以了

逛花博 真的是會鐵腿~~~~

 

 

 

 

 

 

 

 

 

 

 

 

 

 

 

 

 

 

 

後續:

 

接下來的事情

現在想想讓我覺得還滿無聊的

大家就看過就好吧

 

 

 

 

 

 

 

 

 

 

 

 

 

 

 

 

當天一行人都各自散人回家 

只有我跑去Q9喝

心情呢?

基本上是悶的要命

至於為什麼會悶

我想這邊也不太好說

就不提了

後來小Q來了

為什麼他會來呢?

那是因為我打給小Q叫他來陪我

我記得我有說:我等你

哈哈...

其實要感謝他

人忙的要死又累的要命

還坐車下來陪我

真的要謝謝他

 

 

 

 

人來了之後

多多少少有喝一點

但是我們兩個卻很少說話

有人就說:你們兩個是在悶啥

但是我沒說話

就看了一下兩人而笑笑的

因為

我懶的說話

也許是太累

也許是心情的關係

導致我沒什麼興致

不過呢

在這

真的聽到讓我有錯愕的一些...八卦

這趟算好還是不好?

...

 

 

 

 

 

天知道...

 

 

 

 

 

 

 

 

 

看著電視

看著正妹

喝著調酒

想著事情

悶的要命

很少說話

就這樣空呆到2點多

就回家了

有人不放心我叫我到家要打給他

本來是不太想打

但是還是回報了平安

其實有被威脅到

哈... 

 

 

 

 

 

 

 

 

 

 

 

 

 

 

後續的過程大概就是這樣

不過呢

自從這是次去了Q9之後

我發覺以後

我應該會很常去光顧 哈哈

 

 

 

一個人喝酒 

也是不錯的感覺

 

 

 

 

 

 

 

 

-END-孫哥 心情反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