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

對我來說是重要的月份也是不重要的月份

感覺

有過生日或沒過生日都無所謂的樣子

但最近突然很渴望有人能幫我慶生

或送我禮物

也許我有點厚臉皮XD

每次

在幫兩位小公主慶生 或對她們說:生日快樂!

卻又是在提醒我的生日也到了

因為相差一天而已的日子

往往感觸很深

會在想:

『慶祝兩位小公主生日快樂

那我呢?

雖然差一天,

誰又會送我禮物?

誰又會幫我慶生?

以往都是幫別人慶生,

那我呢??

我不知道。』

每當這樣想著想著

下一秒又覺得我有點自私

或許我真的自私了

 

 

 

 

 

 

 

其實自己有沒有正式過一個慶生

那也無所謂了

只要是朋友的生日

我一定都會盡量參加

因為 我喜歡那種感覺

只是一種感覺

自己

就不是真的那麼重要了

 

 

 

 

 

 

有時候也是在想

是不是我做人有點失敗

或者是人緣不太好

又可能是

我太宅了一點

懶的出去活動活動

才會變成比較孤僻了一點

我想這些應該不是主要原因

原因還是我的個性

遇到不熟的人

就比較少說話

跟朋友出去

突然就會在旁邊搞自閉

不過我怎麼看來這些都好像是正常的=.=

 

 

 

 

 

 

 

寫到這邊腦子沒什麼靈感了

應該要常常寫才對

不燃沒靈感的感覺還真痛苦= =....

 

 

 

 

 

 

 

 

 

喔 對了

雖然我常常說過很多遍

不過看來還是很多人會問

好吧

我在這裡再說一次

本大爺的生日是3/24

記住了沒?!

跟那兩個3/23差一天喔!

(((真是微妙的日子....

 

 

 

 

 

 

 

 

PS:

在這裡呢

不管你是哪一位

按照慣例

流個言吧!~

不然本大爺都不知道是誰來看過= =

還有還有

讓本大爺稍微自私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在本大爺生日當天

希望你(妳)是真心的

祝福我

還是你(妳)要給本大爺生日禮物?!

也可以啦~

我都會虛心接受的!!!

哈哈哈哈!!!~~~~

 

 

 

 

 

 

 

 

-END- 我也是3月份壽星 孫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