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寫寫文章

 

 

最近的生活

有越來越不正常的現象(應該說本來就沒正常過)

時間   調不回來

所以我才說我比較適合去做大夜的

因為最近

入眠時間幾乎到半夜3.4點才真正睡著

之前都是1.2點...

不懂入眠時間是越來越晚了

是因為身體開始虛了嗎?(或是本來就這樣 只是很嚴重?)

不知道...

 

 

 

 

太多事情讓我覺得很煩

想什麼事情都想一次做好

不過這倒是不可能

因為沒辦法一次性就做完

而且我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

沒一下子就沒耐心了

煩的事情很多

很想什麼都不管...

很想什麼都不去理會...

如果能這樣那該有多好...

 

 

 

孤僻

這兩個字在我心中有明顯的增大

看我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沒人會知道

誰會比較清楚?

是我自己

有時候想誰都不理

就讓自己一個人在角落   安靜

想想這樣也好

為什麼會這樣想?

可能是   習慣了...

 

 

 

哭...

為什麼我現在會有想哭的念頭?

我不知道

總覺得腦袋快爆炸了

快被"煩"這個字給淹沒了...

我說過:

「想說的沒幾個

真正聽懂的人也沒幾個

就算說了

也不見得會感受到那心情

不見得會體諒...」

煩死了...

 

 

 

 

 

抽完煙

似乎心情比較好一點

可是 這沒辦法改變現在的狀況

這一點我是知道的

看看以前的自己寫的文章

發覺到憂鬱的心情是比較多

其實

曾一度懷疑過自己是不是得到憂鬱症

也考慮過是不是該去看個心理醫生

但我想   事情沒有嚴重到這樣的地步

因為我可以

隨時隨地在別人面前都是活潑

好心情的一面

但是反過來想

或許只是在自欺欺人罷了...

看過了以前的影片 照片

現在會想到

當初的心情 狀況

現在是不是沒了?

是不是很難回到那時候了?...

又是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煩  真的好多...

悶  也很多...

 

 

或許  因人而異吧...

 

 

 

 

 

 

 

 

希望看完這篇的朋友們

我不希望會影響到你們的心情

但是會影響到的 這我知道

這只是個人目前想說的心情

不希望會影響到你們...

如果看完

有讓你們心情變低落的話

我在這 先說聲抱歉

因為

我就是這樣

也謝謝看過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至少我知道

還有人願意了解我的心情

或許我說這些 有點自私

但是希望你們能夠體諒

 

 

 

 

 

 

-END- 小孫   煩的事情真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