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很多時候

我也會難過的

可能是受到朋友的心情

或是因為自己的心情

常常都不好受

雖然我表面上一副悠哉的樣子

只是我不太想讓人知道

我心情真正的感受

 

 

 

很多人

總以為已徹底的了解我

也許只了解到其中一部分

也許是我不太想說很明白

有些事

說的太明白

結果不一定是好的

我想保留一些

 

 

 

這讓我想到在高職的時候

那時候

為了朋友

常常做出一些不正確的事情

也可以說

是為了感情

而把身邊所重要的給拋棄了

反而把自己眼睛給蒙蔽了

 

 

 

在高職時期是還好

在國中時期

覺得比較可悲

差點連自己本身

都拉不回來...

就差那一點

差那一點

就不是像現在大家所看到的我

也許就是另一種人了...

 

 

 

國中時候...

曾經被叫去做

心裡輔導

我最討厭這個部份

因為每一次

只要聽到或看到

說老師叫我有空去找他

我就知道又是要幹嘛了...

只要一有事情

就會找我去"好好聊聊"

說實在

我實在是很不想去跟老師

做啥"好好聊聊"

因為都會聊到我不想聊的地方

我也不想聊到那些...

家 家人

都是我最討厭的問題

現在有時候會突然想到那邊

就連作夢也都會突然夢到

那場景

真的很可怕...

是我永遠忘不了的陰影...

 

 

 

寫到這邊

我不知道要在怎麼寫下去

腦中一片空白帶過

 

 

 

我所欠缺的

就是勇氣

這身為牡羊座的人來說

應該是不可或缺的

我偏偏就是缺少那一部分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

除了我火爆脾氣

有稍微改過

其他都是一成不變

要說有變的

應該是個性吧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哪裡有變

 

 

 

 

 

-END-欠缺勇氣 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