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的第一句話

他馬的 操  凎

就是只想說這些

現在心情很不爽

根本就是拿冷屁股貼他的熱屁股

好像我是有事沒事找事做

只是個關心

只是個問候

只是個招呼

只是想了解

這樣也很煩嗎

現在想想

我是白痴

而且

還是白痴到無藥可救的地步!!

 

 

 

最近是夠悶了

夠悶了!!!

喔 他馬的

感覺沒爆發的話語

就要爆發出來了

乾脆死一死算了

乾脆去消失算了

乾脆記憶全消失

這樣我還比較好過

我也不想很悶的過

頓時間

很想變成空氣

變成一個不存在的人

感覺根本沒有我在這世上

感覺好像我從來沒出現過

感覺從來沒有我這個人過

寧願這樣

我也不想

心情壞到可以讓我的頭痛死

 

 

 

我知道

我的關心

你會覺得礙眼

你會覺得煩悶

那這樣乾脆

以後我都不在問候你

以後我都不在關心你

這樣可以了吧

 

 

 

怎麼可以讓我心情

壞到這種地步

都是你的功勞

我真是要謝謝你

馬的

 

 

 

以上都是我太久

沒爆發的話語

今天一次全爆出來

 

 

 

-END- 不爽  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