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無力

連上班都恍神-  -

不是做錯 不然就是做到多餘的

是怎樣?!

 

 

我討厭今天的我!!!

路人:小孫阿 你不能在這樣下去了阿!!!!

阿我也知道.....

我哪知道我今天一整天都這樣

上班差點睡過頭就算了

就連回家也差點累殘orz....

omg....

今年我跟"車關"真的很過不去X(

如何是好阿......

唉....

 

 

最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笨

什麼事都只往前衝

都沒想到後果

...........

誰叫我就是那麼的白痴?!

對不對?!

 

 

 

話說回來....

壓力好大喔

工作沒一個下落

我也不想回到以前

那真的是很尷尬!!

煩死了....

真的是

煩!!!

 

 

 

我現在的心情

只有一個字

那就是....

 

 

 

........

 

 

 

.................

 

 

 

.............操!!

 

 

 

去你的沒神經又沒大腦的小孫

趕快滾吧!!!

我要回到以前的自己!!!!!!

 

 

發洩完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