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整理了0.0

我最近好懶喔.....

沒什麼動力再來用這邊的東西= =

怎麼還是沒變阿  哈哈哈

忙忙忙

 

 

 

最近事情很多.......

脾氣變的有點暴躁

好像快回到我以前的自己了

很不想這樣

不得不這樣下去

只能勉強繼續走下去...

 

 

 

 

昨天晚上也跟朋友聊了一些事情

讓我想到小時後發生的事情

唉...

好久沒哭了

剛好在昨天晚上一次發洩出來

把最近的壓力 心情全部發洩完

老實說 這樣做

我舒服多了.....

 

 

 

 

每個人都有一段不想提起的回憶

也想去忘記它

可是我就是忘也忘不了

那"深刻"的回憶還是在我心理某一處

 

 

一END一    煩惱的我  小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