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的晚上 就已經在想說到底要不要去看婧寶

因為 這是最後一次能看見婧寶 在河岸留言的表演

所以囉 在昨天下班之後就立刻先跑去看啦

當然是二話不說的 哈哈~~

 

 

 

到那邊就先看到了小孤.et.阿昇(這時候時間差不多是9點半)

好像有點太早到了-  - 因為還有歌手在這表演

想說是誰 原來是方泂濱(如果有錯字 請見諒= =)

等待的時間到10點左右 那時還在跟阿昇聊天~

就看到了明進哥&北京宣傳

話說明進哥跟我們介紹這位宣傳 原來是郭靜的呀.....很高興認識這位^^

11點才開始(聽到工作人員說的) 我們這幾位等的時間就跟明進哥聊天啦~~

這時明進哥突然說一句:

你們今天真的很幸運....因為等等BY2會過來 所以你們今天真的幸運...

一聽到這突如其來的消息 我聽到都傻了

因為 真的很幸運 哈哈!!

ps:這段聊天中 我突然被明進哥打了一下 我有點被嚇到 呵呵.....

 

 

 

快11點的時候 就看到了婧寶來到現場

我跟阿昇都以為 會做宣傳車來 結果是小黃-  -

當然看到的時候 就跟著走啦 哈哈

因為本次河岸留言是在地下室 在走的過程中 還看到小甜甜....我囧了

對了對了....在婧寶還沒來之前呢

也看到蔡閔佑 本人還不錯看

等到要正式開始之前 就看到兩位小公主啦 坐的地方

離我們這桌還滿近的 當然看到就先打聲招乎囉~~~

 

 

 

一開始唱的是 夢裡的聲音 還是超好聽的^^

沒想到唱完之後 工作人員 就先準備了兩個禮物

作為張婧最後一次在台北表演的驚喜

第一個禮物 是方大同的簽明海報&簽名專輯

不過在專輯上的簽名很無哩頭...

竟然寫說張婧 生日快樂 哈哈...

這的確有笑點....

第二個禮物呢...

由於蔡閔佑是神秘嘉賓 所以婧寶不知道他會到現場來看表演

所以 蔡閔佑就送上一曲 "我可以"送給婧寶

希望婧寶能繼續加油 為婧寶打氣~~

之後婧寶又陸陸續續唱了很多首歌 當然是很好聽囉^^

表演結束過後 我跟阿昇也跟兩位小公主 明進哥 說聲再見

途中笨阿昇竟然妄想想跟兩位小公主合照....

結果勒??  當然是不准!! 哈哈 被明進哥反駁

 

 

 

說完再見之後

就跑去跟婧寶聊天 馬上就拿出專輯給他簽名&合照

話說....小孤阿

還是給他寫成 "香茹" 哈哈 我看到這邊我都笑了....(因為專輯可以暑名)

換寫成我的名字的時候 我是小孫嘛.... 婧寶寫成小"子小"=  =

原來這是簡體..... 呵呵 反正沒差 這就代表是很特殊的屬名~~~

我跟阿昇也跟婧寶單獨個人合照喔! 這是最開心的一個點~

 

 

 

對於昨天完的想法

很開心 也很不捨

畢竟之後很少能再看到婧寶表演了

這一天 成為我的重要回憶~~

 

 

 

我要在這裡謝謝酷哥

如果沒有你 我搞不好要從公館走到北車了=  = 那真的會死人.....

在車上聊天原來才知道 婧寶從一開始知道有"酷哥"這名字就覺得很可愛阿....

哈哈 我只能說 真的很無哩頭.....

 

 

以上是我昨天看完整個表演的感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