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時候,我多想說我累了。。。

其實,很多事情,並不是想像中的容易。。。

 

 

好累,真的好累。

曾懷疑過自己,堅持,是為了什麼而堅持? 又是有什麼樣的動力讓我去堅持?...。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出來在外少說也有四五年了 我卻還是一樣的笨

媽.....我好累.........

很多時後有多麼想自己先離開

但是我怕我會看到我離開過後你的表情跟態度

每次想到這邊我就又會繼續忍下來 繼續努力過生活...

 

 

可能一個人太久了

難免對"孤獨"產生了排斥感

很多時候想找一個能夠訴苦 能夠傾聽我內心話的人

但是偏偏沒有一個人能適時的見面

因為 都在"忙碌"中度過

所以 就因"忙碌"而把"痛苦"給帶走了...

應該要慶幸? 還是該可悲?!

我不知道 當下的我 真的不知道...

 

 

常常我會發呆 恍神 或是誰在說話而我沒注意聽的時候

那是我在把腦中所煩的事情慢慢的清掉

也是一種讓自己腦袋休息的方法

這是我的方法

也只有這種方法 才能暫時忘掉不愉快的事情

不是我不笑

而是天生就長這張臉

而是我笑不出來

而沒辦法發自內心的笑

因為   心

也在痛苦

沒辦法歡樂

所以我常常都在神經大條

因為不想讓人看到我心裡的那一面

 

 

 

 

現在的我

又一樣的回到原點

什麼都沒變

變的是

在心裡建設一道高牆

設法讓自己不要受傷

就算受傷

還是可以偽裝到沒什麼事發生一樣

深怕那一道牆

會因衝擊太大而倒了...

 

 

 

 

 

 

 

繼續的過生活

繼續的一成不變

繼續的.........一個人生活

 

 

 

 

 

 

 

 

-END-    有時候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