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去了內灣

去在睡 回來也在睡= =

 

 

 

 

 

一大早起床真是要人命

也才睡三小時= =

一切整理好之後出門

8點20分到北車

哈 錯過了這一班

只好搭37分的去新竹了

唷呼~假日還是一樣很多人

站著站著都快睡著了= =

到新竹一出站

就看到三個人在門口等著 哈

頓時間讓我覺得我好大牌~~

 

 

 

 

 

一開始就先做公車去竹東車站

到車上一樣

開始睡死

到了竹東

還滿多人的

還有團勒~

都是要去內灣的

到火車上就聊天

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一到內灣出站~好熱阿 太陽有夠大= =

前面是老街耶 第一次來滿興奮的

走著走著

經過吊橋

就看到有小型賽車(GO CAR)

還有高空彈跳((要玩之前還會聽到買買買= =頓時4個人都傻眼~~~

說實話

高空彈跳還是我第一次玩= =

而且我還有懼高症

有點怕怕的

剛開始本來是要裝死打混摸魚給它順過去的

結果還是被叫上去玩

好緊喔 腰跟大腿內側不舒服~~~

跳一跳~~~

我只會後空翻啦= =

教練說要前空翻的話要用到腰力

偏偏我的腰沒力 哈哈 我老了

玩到後面整個沒力

腿軟~大腿內側超痛= =

 

 

 

 

 

 

這個玩完跑去玩賽車((中間地震那個我不太想說 因為...好無聊= =

很久沒玩了

從國中到現在大概有4.5年了吧

一開始一人一台~

開始順序是:阿昇 我 紫簥 真姐

話說真姐有夠衰

要出發之前好像發不動就換另一台

換了之後還一直熄火

我都跑兩三圈了還看到他在原地 哈哈!!

甩尾~撞車~快變成在玩碰碰車了~

結束過後

手一直抖~皮皮挫~

腳也有一點酸= =

 

 

 

 

 

 

之後就去吃飯

逛老街

隨眼看看

隨腳逛逛

隨手摸摸 咳! 是隨手玩玩~

玩也差不多了

逛的也差不多了

就從內灣搭車回竹東

回到竹東

看了一下時間

距離坐車回新竹還有一點點時間

就跑去看海派甜心的拍攝場景

滿新鮮的

之後回新竹路上

還是在睡

去在睡

回程也在睡 哈哈

話說我不知道在恍神還是少根筋...

在火車站做了還滿白痴的事情= =

至於是啥就不多說了~

 

 

 

 

 

 

 

 

 

到了北車

本來是要騎車回家的

結果看到新光三越超多人聚集

過去看了一下

原來是在辦街舞大賽

又逗留了半個小時

也拍了一些影片跟照片

 

 

覺得還滿厲害的所以就順手拍了一些~

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END- 內灣初體驗 孫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