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情形

本來只是聽到有某人說要找大家一起去唱歌

但是我突然想到

應該可以過個生日趴

就算是一個補辦好了

也要給個正式的

只是很單純的這樣想

剛好給他將計就計搞下去

 

 

 

 

 

當我有這想法之後

一開始就找紫蕎談我的計畫

雖然都說現在補辦還來得及嗎

但是我就只想給一個正式的

而且

我敢說

一定沒有人想到這主意

由於紫蕎是找人的那位

我才跟他說明這整件事

起初

本來只是想買個蛋糕意思意思一下

我想了想

大家每次去唱歌

都只是在唱歌而已

這樣感覺挺無聊的

所以勒

我就建議

砸派活動

喔喔 還有拉泡

唷呼~

這樣感覺很刺激 哈

 

 

 

 

 

於是就開始這整個計畫

我們兩個先私底下討論個兩三天

之後就開始一一的去告訴要去的人

讓我搞了快一個禮拜了

哪一組負責蛋糕

哪一組負責酒&飲料

哪一組負責拉泡&括鬍泡

因為 某人懷疑心很重

所以我們要有所防備

誰不小心說溜嘴就破功啦

我也一直在強調

誰敢說溜嘴就玩啦

一一的去說明

一一的去解釋這計畫

好累- -

 

 

 

 

 

 

 

 

到了當天

我很緊張

怕會趕不上時間

因為之前有些事讓我稍微忙了一下

所以我很晚才出現在火車站

剛好紫蕎來接我

一路上就開始討論

等等要怎麼做

要怎樣的驚喜出現

到了樓下

就開始打給貢丸 章魚

真是要有所防備 哈哈

緊張的老半天勒- -

 

 

 

 

 

 

 

 

終於到了門口

我點了蠟燭

叫人去把燈給關掉

也叫人把主角拖到中間

當我聽到倒數開始

5、4、3、2、1

馬上就衝進去

蛋糕進場~~~~~~~~~~

拉泡~~~~~~~~~~~~

唱生日快樂歌~~~~~~~

主角許願

第一個 恩 很平常

第二個 大家都笑翻了 哈哈

第3個 沒人知道的秘密 哈

許願許完啦

蠟燭也吹啦

接下來是混亂的開始

 

 

 

 

 

 

 

 

 

 

主角先被砸 好像是章魚幹的 哈

之後大家幾乎都有被砸到

連我也不例外勒~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就給我從我右臉狠狠的砸過來

導致我右眼整個很涼-  -

死貢丸

終於被我砸到了

哇哈哈哈哈

之後就是混亂的一遍

 

 

 

 

 

 

 

 

在這裡很謝謝大家的配合

相信大家都是想給一個驚喜才會配合我這個主辦者

話說

主辦者也很倒楣耶

籌備整個計畫有快一個禮拜了吧

頭都快爆了

戲也演的很好

 

總之就是謝謝大家啦~~~~~

 

 

 

 

下次要換誰勒?!

哈哈~~~~~~~~~~

 

 

-END- 孫哥 計畫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