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到

對他開始沒感覺

正在一點一點的消失當中

雖然還是會去在意

雖然還是會去想念

可那感覺就是會慢慢消失

也許這樣會比較好吧

 

 

 

 

 

正在找回勇氣

正在收集勇氣

我說過

我欠缺的

我失去的

就是勇氣

正在慢慢的收回...

也許哪天

我會用不同的方式

說我的心情

不一定是要用說的

也可能是從文章呈現出來

我也不太想讓太多人知道

畢竟會很苦惱

 

 

 

 

 

這次寫文章

沒有什麼好的心情或壞的心情來寫

就只是一般看待的心情

純粹只是想寫寫罷了

畢竟文章太久沒更新也會讓我覺得很怪

 

 

 

 

 

這次就先這樣吧

下次在來寫寫5號6號的事情

現在沒那個FU去寫其他的

就這樣

 

 

 

 

 

-END- 孫哥 心情醞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