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2【一日店員-女僕】合照 

 

 ↑今天的【一日店員-By2女僕服務生】

一開始去的時候很緊張...

因為不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起先是在門口等著

後來工作人員問我們有誰想要喝她們親手調的飲料之類的

當下我的反應二話不說就舉手

結果就是我跟另外一個人當選

由於是需要一男一女假扮成客人

我聽到這邊還想說還好...

誰知道...

結果竟然是要我們裝成情侶!!

聽到都傻了...

腳軟阿...

這邊意思就是說

一定會入鏡...

因為是特別企劃主辦單位又是八大

其實要去這個活動之前我心理早有個底了

只是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入場

開始正式錄

我們兩個就像一般客人一樣

走進店裡

然而那兩個(BY2)因為是服務生嘛...

就在門口喊起歡迎主人光臨之類的...

聽了我都好害羞 唷呼~~~

這段還有正式版跟搞笑版

至於會不會播就請等節目時間囉

然後(BY2)帶位(我們)到位子上

我只能說...

之後的過程真是讓我們兩個緊張又後悔

一直在想 早知道不要舉手了= ="

不過

這算是很好個福利 哈哈...

過程

我都忘了

還是一樣

就等節目播出你就災拉...

 

 

 

 

途中有玩遊戲

疊積木

好久沒玩了耶= ="

過程中我的手一直在抖...抖...抖...

她們兩個也很厲害

不過到最後是她們輸了 哈哈哈~~~

懲罰

愛的小手~~~~

我沒打(BY2)

是另一個人打

不過我想他也下不了手吧 哈哈....

最後

有合照

 

 

 

 

那個誰誰誰

拜託你不要看到...

應該說

不要去看那個節目

我會完蛋= ="

 

 

 

 

搞的好累

笑的好累

玩的很瘋

真是

難忘的一天....

 

 

 

 

-END- 入鏡的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