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放假天

本來是該輕鬆玩樂的日子

現在我卻覺得好痛苦

一點都沒輕鬆的感覺...

好懷念

以前跟你的日子...

 

 

 

 

本來

是去看個簽唱會

就在活動結束過後

打算要去吃飯

結果

突然接到一則讓我很錯愕的消息

就是

我的朋友過逝

聽說是因為出車禍而當場死亡

如今

連最後一面都無法見到...

曾經

我們那麼的要好

雖然現在失去連絡

我還是會常常想起那段日子

曾經

你是我最愛的人

常常為了你什麼都可以不顧

現在

卻發生這種事

叫我如何接受

心 好痛

眼淚會不自覺的流下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

 

 

 

 

還是需要一點時間

來慢慢的退...

事情都已發生了

在去難過  傷心

也於事無補

只能說

希望你能好好的走

我會把對你的記憶

永遠的留在我心中...

 

 

 

 

 

-END-痛 需要時間慢慢退去  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